Dis大人的三代妝~帥的我一臉血!!!

自從2012年Dis回家以來也過了兩年,總感覺抓不到養三分的手感,又碰上工作黑暗期....於是2年來照片少到不能再少!

回顧 一代-官妝  二代-自繪

再看看第一張...........誰?

妝師發來進度照時剛睡醒看到 完全認不出來XDDDD!!!! 還以為發錯型號了之類的wwww

不過我就是想要這樣的感覺!!!!!

 

這次送了特殊妝,畫了老鷹跟骸骨~很喜歡羽毛的筆觸,不過還在想要怎麼讓全刺青露出來XD"

戴上長髮又變得有點可愛////

然後原先常用的假毛幾乎都會把刺青整個蓋住,於是試了買到現在沒用的毛頭~

可是真的毛頭苦手阿....弄了好久才滿意一點,目前看來要能露出刺青只能戴毛頭了!

↑猜猜背景是什麼XD?

 

家裡送過妝的其實不多,只有最先的丞跟妹妹,覺得妝師真的是非常厲害的職業!

妝感寫的很簡單也總是能畫出我心中想要的感覺,反到是自己畫的丞跟魔王怎麼看都達不到標準QWQ

做為代妝我還差得遠呢V_V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答案是我家公主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