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4 興大外拍
 
這個周末本來想自主加班,不過天氣轉晴了不跑出去對不起我自己!所以加班下禮拜吧XD
再加上也想彌補一下...其實上禮拜六(1/28)是小七的一周年生日啊!!!
我沒有忘,但是也沒時間慶祝"
所以這次帶了小七跟接下來即將生日的阿丞出去外拍~
(私心不多說了XD")

本來預計要去台中圖的新館拍照,看網路上已經有些人拍過照片了感覺還不錯!
雖然舊館對我來說比較方便,不過畢竟還是太小太舊啦
可惜今天去時外面園區還在整修無法進去拍,只好轉往不遠處的興大。


很少拍全身照,衣服真的好久沒換了",這次換上買了好久都沒穿的蕾絲襪!
不過KID的腳比較瘦,花紋撐不太起來


取景真是門大學問!覺得自己怎麼拍都是那樣的取景...卻又不知道如何進步
或許下次挑戰沒拍過的角度吧><"

不得不說這貨...=皿=


因為妝師目前停妝了,所以我努力的維持著要等到妝師再開
平常就是放著看也很少帶出門,沒想到這一出門他居然從小七那蹭了一個吻痕在臉上啊!!!
還一副得意洋洋的QQ


雖然當下用衛生紙擦不起來,不過回家用科技海綿沾水擦掉了""
真是虛驚一場!!
要是真的掉妝我也捨不得把阿丞封箱阿QmQ
所以別在嚇我了,之後阿丞還是乖乖看家吧=_=



不知不覺拍起了吸血鬼系列XD"
一直都很喜歡吸血鬼的題材~不過阿丞不是,小七當然也不是ww
家裡的吸血鬼另有其人,故事設定雖然想好了但是還在緩慢寫作中"
要把畫面變成文字真是不容易ˊˋ




被吸血(偽)之後的小七是不是感覺真的多了點腹黑呢XDD
(其實是太陽要下山啦!已經看不到夕陽了)


雖說是外拍不過也沒拍到多少景...這又是取景的問題了^^"




今天的突發就這樣結束~
下一次外拍應該會在3月!期待預定中的那一位能在那之前回來^///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