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慣例的食物開場~XD

 

<<以下沒有攤位照/大概是流水帳>>

 

 

8/25 是PINO5,老實說每個場次跑下來,娃場的販售物對我來說似乎已經沒有什麼吸引力了,大多都是衝著認親聚餐上去的XD"

這次跟朋友一起上台北,結果本來提早從超商買的票居然錯站了...因為購票時一直找不到轉運站的票,誤把中港路的當成轉運站了...到了一問之下才知道現在轉運站的票已經不能再超商買了ˊˋ"

好在當天似乎搭車的人不多還換的到票,於是兩人一邊討論著2月場的商品上台北了~

[2月場久違的報攤順利報上了,這次想將設計很久的套裝風格做出來,有點難度不過還是想挑戰! 這又是題外話了^^]

 

到達會場大約是11點多,一進場正打算翻場刊看斑斑的攤位在哪裡,結果一抬頭就看到了w然後馬上就遇到也在攤前的亞星跟拉拉太太XD

領了預定的眼睛就跟朋友兩人打算從第一排逛起了,結果在逛的過程每每抬起頭就會遇到亞星太太!!! 其實我跟蹤妳很久了ww

 

雖然前面說著"販售物對我來說似乎已經沒有什麼吸引力了"不過一圈逛下來就飛了三張小朋友也太恐怖!!! 更恐怖的是扣除睫毛這消耗品,買的東西幾乎都是阿丞的是哪招!!!

逛完一圈後到二樓休息一下才發現也不過一小時.......娃場好恐怖QAQ <-

另外再逛的時候也遇到了鏡子/璇/貓貓,每個人抓到伊凡的手都大喊好硬好硬,實在有點糟糟阿 然後我明明就比貓高=3=(小小的反抗)

休息一下之後又去逛了一圈拍攤位照,不過照片死了很多我懶的修了...oyz

 

離開前跟太太們一起到布景區拍照~當天帶了魔王跟伊凡,不過伊凡一直被我放置w"

被BF包圍直在太美好啦//// (以下終於有照片了XD)

拉拉家的小白跟梨子 (不知為何我一直記成花媽的柚子XD")

兩人超可愛的!!衣服也好可愛!太太快開單阿///

亞星家的小悟跟蘿蘿~

新認識的九灯太太家的孩子~當天我一直跑來跑去沒怎麼聊到真不好意思ˊqˋ

然後是融不進小朋友氛圍的魔王大人XDDD 被我放置在旁邊的佈景~~

出門前就覺得穿的很熱,後來脫了外套被說"還是很熱阿"(指領子)wwww

後來來的雙子實在超可愛阿!!尤其是濃妝的妹妹(?)我喜歡///

最後的團照根本是BF團阿!! 然後拍的時候沒注意到卡到蘿蘿啦...偏偏我只拍了這張oyz

與旁邊有鴻溝的黑色組///// 多虧了兩位雙子,魔王才有機會一起拍團照~

 

之後一群人就前往預定吃飯的地方,原先在二樓休息區道別說要先去吃飯的鏡子跟貓貓一等人,沒想到居然跟我們選的餐廳一樣阿XD!

把鬆餅當主食的我依舊是選了鬆餅(開頭照),味道還不錯,不過我已經被咖啡鑽的超好吃鬆餅養刁了阿TwT

機會難得就跟鏡子借了于飛來拍,02真的很適合當騷年啊!!!

不過我家的02身體還遙遙無期oyz

身旁坐著美人姐姐的魔王表情整個就跟身旁是小朋友不一樣.......只能說被肘擊活該了(欸

姐姐是DOD的吸血鬼,妝超美好的! 好兇這點我也喜歡0///0 (←跟魔王一個樣嘛)

團照2 - 平平是身旁一堆小朋友,有姐姐在就是不一樣.....(肘擊倒數)

 

之後時間不早了怕趕不上車所以先走了,可惜沒有時間吃全家的冰淇淋

這場不怕死的背了魔王大人出門固然開心,不過回家後連續兩天全身痠痛真是活該TWT

 

然後這場的戰利品:阿丞的眼睛/阿丞的頸圈/阿丞的衣服/魔王的帽子/妹妹N9套裝*1/02的眼睛

不過妹妹不在家+02沒妝,所以回來能用的都是阿丞的阿!!!明明沒去娃場耶XD

我果然還是最愛他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