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 這裡是洸! 不知不覺得也快半年沒更新天空了...好像很多說好的網誌都不知忘去哪了~ (噗浪重症)

於是乎過了一個禮拜我終於來補皮諾丘了ww

今年的皮諾丘跟友人初次報了攤!!! 也不知道在混亂什麼很多東西都沒用好oyz
還好有隔壁攤的芙~ 贊助了一些花花讓攤位增色不少阿~~//// (下次也麻煩妳了)

當天的攤位照~


<其餘內收>

*****先來說些一開始遇到被小黃陰了的事,不想看就拉下去吧XDDD*****

跟友人在台北下車後搭上了一輛小黃,算了算時間可以9點整到會場沒問題~~但沒想到口口聲聲說知道位子的司機先生居然把我們載到師大啦!!!!
還跟警衛先生問了地址跟公館校區怎麼走,一出校門又趕緊招了一輛小黃,結果司機先生完全不知到公館校區在哪裡.... (司:公館校區是...在公館嗎?)
而且把跟警衛問到的地址跟他講他還是...不知道阿........要不是大包小包都上車了我還真想下車TAT
最後司機停在路邊大概有快10分鐘在電話連線鬼打牆問要怎麼走,我都快被逼瘋了...因為跟貓貓他們約了9點在會場見結果已經遲到半小時了啊!! (無法接受遲到的A型...)
但其實不想遲到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因為我忘了先問貓貓跟芙的電話啦哈哈
所以只好狠心把Oni吵醒了 (非常迅速問完掛電話有沒有~(被Oni打)

小黃司機會不知道路在哪這點真的是讓我們開了眼界...台中完全不會有這問題! 隨便說一個點就算不說路名司機都知道啊! 而且還不需要GPS!!!

*****回正題*****


一進場佈置我就有點昏頭了XD" 開始思考如何拔衛兵的頭跟夾兔子的頭www娃就隨便擺一擺啦
也感謝亞星家的阿榴來幫忙站台///// 這次看到好多BF好棒~

再來是隔壁芙的攤~學生風超讚!!包包也好可愛~


第一次看到Robin的實體! 沒想到滿升火的QwQ
官網看起來很成熟可是實體好可愛呢~
小守也激萌!可是我居然都沒拍到正面....(一直盯著看流口水就忘了拍oyz)


幼稚園組喔喔喔喔T////T



這次就只有留守在攤位上拍了  --以下圖串--



都~是~BF~\(^q^)/

然後是我家當麻斗的雙子~小七跟伊凡


伊凡一直在皺眉頭~今天好像特別明顯! XDDD


然後這個喔////// 我真的出去晚了啊! 超可惜的!! 我一定要連一下 [芙的小劇場]
百合真是萌炸我啦/// 沒看到好可惜TwT


----接著是後臺----


突然被發現長很像的兩人XDD 頭髮型號還是一樣的! 眼睛顏色也一樣!

左牽右抱的小蒔~是個性美女^///^ 跟丞一直牽著手不放阿XD



僑了好久才拍成的一張


幼幼組~


還有感謝鏡子太出借我傾城抱抱阿~不好意思抱太久了 妝真的好美~值得啦!



結束皮諾丘後原本就約好的一行人出發去吃飯~
小黃司機還是老樣子,報了地址後說:難道妳要我用導航嗎? (地址不行那不然我該怎麼跟你說要去哪呢TAT?)
還好有前面的車可以跟不然我看那司機也完全不會用GPS阿....

接下來是歡樂的吃飯時間~有天堂跟地獄的差別!!XD
一眼看到超巨大聖代所以Ice控忍不住了!.......其實我真的失策了啦
因為以往看到的冰淇淋鬆餅大多都是兩小球在鬆餅上這樣,完全不夠吃啊!
所以才又點了巨無霸聖代來解饞,然後亞星等人也忍不住點了聖代ww

餐一上來~  OS:恩?這跟剛剛看到的聖代好像不一樣?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他是冰淇淋鬆餅的冰淇淋!!


真正的聖代底家XDDDDDDDDDDDDD
冰淇淋鬆餅的冰一比起來還真矮ww

超      嗨            !!!
 
 

真的好好吃喔~~~~~~~~
只是...我其實很不喜歡冰淇淋溶化掉的口感""
如果他可以不溶化我就可以慢慢吃完啦QwQ (像是家庭號的桶裝冰淇淋看個電視就消失了那樣)

而至於另外一個聖代,就把他當作永不公布的傳說吧wwwwwwwwwww

這次皮諾丘真的很開心! 前兩次都趕著去坐車沒有跟大家一起吃個飯,這次算是了一個心願了
還認識了很多BF的娃親們!實在幸福喔///

希望下一次娃場或是有機會可以再一起聚個餐! 非常謝謝大家~~^D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