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著就忘記沒發的這篇,終於補完~
 <<圖多注意>>
南部的朋友上來台中參加GJ場,於是定了隔天跟熟識的朋友們一起吃個飯,順便帶娃出去拍照~
期待已久的田樂! 才到門口就許多人在等待了,假日不訂位真的會沒位子阿!
近年興起了許多以老房子做為咖啡簡餐等等的小店,田樂也是其之一


另,這裡的老闆也是熱愛藝術、攝影的人,所以店內可以隨處看到老闆的作品
拍攝手法跟用色都值得學習!


<<以下正題>>
這次娃聚的成員~
我好久不見的凜礼大小姐! 上次見面是改妝的時候嗎? 真的好久!


終於變正太的小翎跟他老公小黑XD


同樣是Bory的小空跟伊凡


and我家妹妹~~L

 
我點的餐點~ 過那麼久忘記正確的名稱了,就叫他炸蝦沙拉吧~
但我失策了,不知道它的沙拉醬是芥末沙拉!! (不吃芥末的人)
開頭吃覺得很嗆但還能接受,可是吃到一半就不行了...努力拼到剩一個底但還是沒吃完oyz


不知道是什麼的甜點,感覺像奶酪又不像一般奶酪奶味那麼濃,又有點像豆花"
上面加了花生粉跟黑糖~很好吃! 治癒了我滿是芥末的胃XD"

 
假日店裡人很多,所以就固定在坐位旁拍照了
明明是背景,卻閃亮到不得不讓人注意的依凡....oyz  以後就固定走這路線了!


不管哪個角度拍都乖乖追鏡頭阿~超可愛!
小空也是超可愛的///  可惜沒辦法常常見面QwQ






很喜歡的一張~現在的桌面///


四分組~
三個男人太白了,導致大小姐搭不上阿oyz...


<<當天團照>>


假日人比較多所以有用餐時間限制
拍到這裡時間也差不多了,於是抓了妹妹來拍幾張



沒想到換地點拍了幾張下一個定位的客人就來了^^"
所以只好趕緊收拾,之後一行人逛去了金典綠園道才結束

這幾天跟一些平常很少機會見面的朋友見到面
雖然GJ場很熱、很累,但是真的很愉快~
期待下一次場次或聚會囉/////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