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上一篇沒想到居然兩個月沒來發網誌啦~
這段時間增加了兩位住人...但都還是隱藏狀態XDD"
沒辦法總不能光屁屁出門阿



總之昨天收到了跟團的馬海毛所以趁假日去外拍~



今天地點植物園!
之前只有近去過裡面沒在外面逛過
沒想到外面還真是一片天啊!!(扣除掉小黑蚊的話.....)
於是繞了一圈找比較沒人的地方窩著了


這頂奶茶色還滿喜歡的~
實體顏色雖然比較深但是照光的光澤很棒~
髮尾的捲度也滿好整理的!
雖然剛拿到的時候戴感覺不太適合
不過拍照後的感覺還不錯





另一頂


話說這頂我是反著戴的0_0....
因為本來的型前面有縫髮線(是叫髮線嗎...?)
但是分邊的方向跟我慣用的相反ˊˋ"
而且怎麼用都覺得哪裡怪怪的...所以就試著反戴~
結果還是喜歡反戴的感覺///



後面故意抓翹翹的~很可愛//////
感覺馬海毛就是亂亂的也很好看!
同樣型號還有一頂胡蘿蔔色的.不過懶就沒帶出門拍了



今天風真的超大...後面又是涔涔流水
所以照片沒拍到的左下角衣服是我一手拉著以防向後倒^^"


之後體會了以後自己一人外拍的話還是帶兩隻以下就好.....
不然拿出來後就定點不想動了=_=a



丞出來後就不想動了"



今天本來只預定帶這兩位出門(一個要拍頭髮一個要拍衣服~)
但是出門前又看到伊凡哀怨的眼神...所以硬是一個包包塞三隻了= =...
現在我後悔帶他出去了........


↑↑↑↑↑↑之後....

伊凡出來後就一直很不配合
小七要抓著手還一直彈掉= =....
之後要拍照時就往妹妹身上倒!
然後撞到照片上伊凡右邊那樣的水泥接縫....
鼻子就凹了啦
當下沒心情拍照就回家了.....
還好是磨掉就能解決的傷
笨蛋伊凡!要是妝畫不完你就別去教學聚了啦><
本來只打算帶兩兄妹的...
伊凡不去的話就便宜了阿丞囉~!!
不想在家哭哭的話就給我乖點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