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好幾天的陰雨,今天天氣不但放晴了還很熱!
真是外拍好日子~~

吃飯前先去跟朋友集合小拍一下


今天儼然就是LUTS KID聚阿XDD
Bory*2  +  Cherry  +  Hodoo~



七語今天的頭毛很龐大!!
這大概就是她的力場wwwww




稍微拍了一下就前往今天的目的 一藤井~


今天是到台中一家頗之名的日式餐廳~

一樓的店面不大,主要是點餐+外帶買和果子
二樓是吃飯的空間
有很日式風格的塌塌米和外面有點古早台灣風味的桌椅~

我們是第一個到的,窗邊位子真的很棒!(不過我忘了拍:P)
外面看出去是社區的中庭,我第一次看到社區中庭有導覽圖的....
可惜那裏不能進去不然真的很漂亮!
 


朋友點的梅子茶泡飯


我點的烏龍涼麵~~
另外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餐點都有...不過我們點的這兩樣都有加哇撒米!
偏偏我不敢吃ˊˋ" 下次去要記得叫他不要加!


另外套餐點的和果子跟抹茶冰淇淋~~


還有這家的招牌!!!(應該是吧)
必點的"藝妓的眼淚"
是冰品~~上面是紅豆跟黑芝麻~
裡面的剉冰跟一般不一樣很綿~搭紅豆或芝麻或一起吃都超好吃的!!



---------------以 上 食 記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到一藤後這兩位就換了和服~
如果覺得哪裡怪怪的一定是錯覺!就別太在意了XDDDD
 

可愛就好咩~~對吧?!



等我吃飽喝足了之後才抓起放置窗台當觀光客的兩隻歪鍋人拍XDD
挑戰很想擺的姿勢!
有塌塌米真好阿~我最喜歡了~(滿地滾)


辮子真的好澎wwwww本日最占空間!


妹妹拍照時搶鏡頭的伊凡(X)




我覺得我最不會拍互動的照片了!不過今天拍的感覺還不錯~~
尤其伊凡一整個淘氣了www""








超姿勢苦手的我,多虧了無心幫我擺這個姿勢ww
一擺好我腦內馬上浮現這句話XDDD"
七語:ˊ///ω///ˋ


笨  蛋  兄  妹




七語真是太可愛啦!!

我也是個親バカ阿......//////////////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