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標題外語~因為讓人看不懂!我自己也看不懂!!(被打)
翻成中文大概是森林中的兔子,不過我家沒森林啦www

--------------回正題------------------

等了好久,超級期待的衣服終於到家了!!
剛好也可以拿終於到手的相機來練拍

只在噗發過,打算敗來搭這套衣服的頭髮~
真的很適合!!0/////0
大小姐你好可愛~
可是我還是搭背景無能!!

<圖連發>






小小的おまけ內收wwww


妹妹用過的東西就是兔熊的東西!!!

我家的偽娘役~~XDDD

兔熊你該減肥了...衣服超繃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