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9與友人預定了在台中心之芳庭的外拍
所以這幾天都在趕衣服
毛帽、衣服、領飾、褲子....
雖然都是些簡單的小東西不過真是手縫的天昏地暗>"<

全部搭起來後伊凡一整個幼化了www
已經是幼童的程度XDD



褲子是很小的千鳥格~很喜歡!
雖然遠看跟格子差不了多少XD






<裡面是碎碎念~!!>

事實上心之芳庭比較適合平日去...假日實在是人山人海!!!
整個廣場都是人人人!!
所以只能找小地方拍了..根本沒拍到心之的景點
而且人多了被詢問的次數也多了!
還有人以為是本來就擺在那裏的裝飾人偶?!
基本上來詢問的都算友善所以還好
不過抱怨一下XD"

當我在拍這裡 ↓ 的時候

一對情侶在後面拍也就算了...
我拍完正打算換地方時女方馬上卡位到伊凡旁合照
然後旁邊的人群就把我擠到後方去了=   =+
其實只要說一聲我也不會不讓你拍阿....
不過連問都沒問實在讓人有點生氣(外拍難免嘛...我也知道Q3Q)
還是說伊凡真的太適合這塊立牌了所以別人以為是本來就有的東西?!

心情複雜=3=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洸 (ko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